網頁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9 月又遊東京

(23/9/2017)星期六
         9月又去了東京一轉,行下山,行下街,吃下美食而已。去年這個時候早晚在東京已需要穿上簿外套了,然而,今年去卻仍然熱得滿頭大汗,早晚不需添外套,看來全球暖化果然越加嚴重了。
      
         這次我們不是坐凌晨機,相對地沒有那麼辛苦,不過時間又確實感覺好像少了。無關係,又嘗試下不同的玩法也不錯呀!




        當然又是入住這間酒店,因為它的位置實在太方便了。

由於辨理完入住手續後,時間已經不早了,加上日本較香港快一小時,所以也較香港早入黑,因此我們不打算這天往太遠的地方,只去了坐山手線也可到達的東京站,目的除了逛東京站的地下街外,還想往這個在東京站的 Kitte 商場,6樓的空中花園......

這個空中花園的位置是可以欣賞到東京站的地面各大建築物

及可以看見東京站內新幹線站的停泊車,很有型呀!不過,

筆者最想拍的是這個角度的東京站建築,現在已改成酒店,在這個位置拍照真的非常好。

                   拍完照後當然要吃晚飯啦,在地下街看見這店,

是吃天婦羅炸蝦飯定食的專門店,才1380日圓,新觧鬆化又香脆,美味無窮。吃完飯,再上那空中花園看東京站的夜景,為第一天這次的東京旅程畫上完美句號。 






2 則留言:

  1. 妳近年去咗好多次日本喎?日本又喺好方便...

    回覆刪除
  2. 好奇怪...妳個blog更新完全無喺g+網公開出現,我每次要在名單中尋找妳blog先至搵到,而且回應亦不能立刻顯現,喺咪妳設定有問題,我提意妳加入g+旅遊群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