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京都

上一篇                                                                                                                            下一篇

5/5/2018 (星期六, 土曜日)     

             這天目的地是京都, 可由梅田乘阪急的京都線快速急行於河原町站下車約47分鐘, 400日圓, 當然也可以用Suica卡, 非常方便. 
             
出發前當然要吃早餐, 650日圓, 火腿飛碟多士, 即叫即整,又香又軟滑芝士, 真的令人回味無窮.

   腿蛋治乳酪配熟蛋, 880日圓, 雖沒有飛碟腿治般的香脆, 不過乳酪清新, 也非常好味.

                                          阪急線的列車顏色獨特,不錯呀!

          到達京都, 目的是想四周逛逛, 河原町市中心四周上次來沒有時間仔細逛逛, 這次想再四周慢遊一下,竟然給筆者看到了每個女孩子也無法抗拒的.....

                                                    嘩嘩嘩!



                                     睇見也流口水呀! 也是即叩即整,大家記得拍照要快呀! 1100日圓連飲品, 是必吃之選, 無論男女老幼也非常喜愛.

                                            這個較普通,也是1100日圓連飲品, 不過份量也十足.

                                      之後又四處閒逛...發現了像是紀念某位偉人的寺廟




                                 而且也找到了曾在電視節目介紹過的百年食店, 是自家老店, 當然要試下.


                                    750日圓, 三文魚定食,像媽媽烹調的味道,很多地道日本人來吃.

                                             拉麵才580日圓, 湯低不會很咸,清清的味道.全店沒有華麗的裝飾,是很地道的店, 也有中外遊客到來, 距離錦市場不算很遠, 大家有機會可以考慮下.

2 則留言:

  1. 個 梳乎里pancake 真喺好多cafe有做,佢喺潮流熱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真係有好多地方有得食, 簡直係無法抗拒呀!鬆軟又香滑, 現在回想起來也流口水呀!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