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櫛田神社(下)

                                                                                                         
<--- 上一篇                                                                                                                   下一篇 --->                                  
續遊櫛田神社.那天遊人善信並不多, 所以拍景無難度. 











                                                    遊完神社, 便走往附近的川端商店街.




                                 



還在商店街內的Italian Tomato 吃午餐, 咖哩飯, + Tea = 960日圓, 咖喱雞肉不多, 咖哩汁較睎,不過味道還可以.

     反之大蝦茄汁意粉相較好味, 意粉夠彈牙,茄汁味濃, 配上Latte, 940日圓, 好味. !

之後慢慢以走路方式由中州川端區步行回博多車站。好喜歡慢行,沿路可以看到不同建築物,人與事,一而且又可以有助認識一個地方。晚餐選了此店


魚生三色飯定食,新鮮無腥味,魚子脆脆的,魷魚又彈牙,才1814日圓,抵,正!

這個西京燒銀鱈魚定食,不但內容豐富,而且味道也很一流,魚肉不會很乾,仍有肉汁,2138日圓,非常滿意。 

           回酒店途中,買了此期間限定coffee味雪榚,coffee味濃,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才100日圓,不過是在藥房買的,不是便利店買呀!而且只見過一間藥店有此雪榚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