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噢!又完成一次短暫旅程

3/6/2017 (星期六)

  又到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天,雖然只有短短五天的,不過正如筆者之前也說過每次旅程也有新事物新發現新經驗,無論是不是同一地點,所以每次旅程也要盡情。

   日本的機場不但地方大,而且也是盡最後血併的好地方,關西空港也不例外。

 店舖多又多選擇,不過當然是在禁區前地域,所以仍需付稅的,入了禁區後雖仍有免稅店,不過因遊客也不少,往往是大排長龍,所以若大家不介意或可以買到免付稅項的指定金額,在入禁區前買心頭好也是不錯的選擇。


買完東西當然要吃這次旅程的最後一餐了,選了這店...因有鰻魚飯呀!


            而且也有不少選擇,看似也非常美味!

     炸豬扒蛋蓋飯+烏冬定食1050日圓,豬扒鬆軟有肉汁,烏冬彈牙有咬口,不錯。

鰻魚飯+冷吃蕎麥烏冬,外表看似無特別,配以蕎麥汁,不是太濃的蕎麥味,淡淡的,清新,再加上濃味鰻魚,1780日圓,滿足。 



這次大阪旅程就此完結,下次將和大家分享筆者9月時往東京的旅程。無錯又係東京,不過這次和以往有少少不同,因為行程中去了日本當地人很喜歡去的高尾山,及嘗試了由淺草雷門寺步行往 Skytree, 也是以往未嘗試過的。若大家有興趣請繼續來支持。

2 則留言:

  1. 睇你嘅價錢,機場食嘢唔係特別貴咁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賞面光臨先,最近因有些忙所以也少左去探你!
      係呀, 我也覺得其實在日本D機場食野不係真係好貴, 起碼我覺得大部份也是物有所值. 相比之下,歐洲機場食野就真係好貴了. 一支汽水也不便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