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梅田..

吃完午餐仍在梅田四處逛, 無意中在其中一間百貨公司的洗手間內竟然看見窗外的這個景象, 天朗氣清,加上梅田地標摩天輪,看見也令人份外心情開朗. 連買東西也份外起勁呀! ^^


                                 在當中的一個百貨公司店舖內可以看見JR大板站的設計, 很有特色.


                                               又在無意中發現......

                                                     嘩!人氣超厚 Pancake, 一直也很想吃, 雖然之前也吃過, 不過味道不是很特出, 看見這店內坐滿女仕, 相信此店水準一定不差..所以....


                                哈哈哈, 就是這個 Pancake set, 1560日圓, 咖啡香濃, Pancake 鬆軟又有濃厚蛋味, 令人回味無窮, 難怪店內大部份客人也是吃這個. 對喜歡吃甜品的筆者來說,物超所值.

之後又發現了這層的日式戶外亭園, 為在大廈林立當中曾加點點綠色的調和.不錯.

              當天的晚餐是在這間坐滿日本人的大阪燒店內吃, 來大阪當然要吃大阪燒啦.

                                                      看圖片很吸引呀!




                        豬肉炒麵大阪燒及墨魚野菜大阪燒, 860日圓及864日圓, 既可以嘗試到地道特色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明知選擇!

1 則留言:

  1. 大阪真喺美食多多,而且平過東京好多,大阪嬈太甜..我個人麻麻地

    回覆刪除